課後活動 >>學習市集 >>學生講師>>【打造你的優雅“味”隊─精油初探x滾珠瓶手作】 開放報名中
NEWS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vs 活動快訊!

學習市集學生講師【打造你的優雅“味”隊─精油初探x滾珠瓶手作】

 

 

===  打造你的優雅“味”隊─精油初探x滾珠瓶手作  ===

 

上課時間:   2018/12/10(一) 16:00 ~ 18:00


上課內容:

孔子曾說:「友直,友諒,友多聞。」

難道在古代,先聖就鼓勵咱們炎黃子孫要多聞精油?多跟精油交朋友?

以上雖是笑話,但很多人對於精油並不了解。

網路上各式各樣的資訊,感覺每支精油都能抗菌?功能幾乎差不多?

很多精油似乎都可以助眠,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課程以活潑的方式,幫助初探精油的同學們快速「有多聞」,

輕鬆地與精油交朋友,並根據自己的需求,

調製一個專屬個人味道的隨身滾珠瓶喔!!

 

適合對象:

* 對香氣好奇著迷的朋友,想要跟精油有初體驗接觸的人。

* 對徐四金的小說改編的電影《香水》,感到魅惑嚮往的同學。

 

授課大綱:

* 為何精油分子可以如費洛蒙那般影響我們的情緒行為?

* 維持人體恆定的兩大系統。

* 如何召喚芳香精油超級戰隊,來維護身體內的世界和平?

* 口袋「芳香精油戰隊」,製作貼身攜帶的調香滾珠瓶,隨時守護身體自律平衡。

 

 

講師介紹 |彭博雅(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二年制在職專班)

多年來涉足各種心靈整合的領域。

如今,「博雅合宜」成為由衷的價值觀,

融會貫通並分享各種身心靈技術與觀念。

喜歡香氣治療,視精油為植物的態度,個性,與靈魂。

 

經歷:

英國IFA國際芳療師

* 2015年在寶藏巖藝術村,協同製作【一葉露珠】跨領域溯源心靈劇的演出。

* 2015年暑假,在朱銘美術「夜間開館企劃」中,製作大型戶外互動兒童劇【波光粼粼】。

* 20183月在花蓮玫瑰石博物館開幕演出。且在201811月與團隊協力完

成,文化局花東美學館的專案,花蓮地區學童跨美學與心理的複合課程教案。

 

 

備註:

1.材料費:100元,請於12/5晚上21:00前到B4數位學習中心繳費,才算完成報名。

2.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6人,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

3.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名連結:

http://learn.sce.pccu.edu.tw/LearningMarket/course-list.aspx?control_id=1011&control_item=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