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畢業季,開放兩種論文比對系統試用,turnitin 論文比對系統、快刀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NEWS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vs 活動快訊!

[快刀中文論文比對系統]

快刀中文論文比對系統為針對簡繁體中文研發的比對系統,可作為您在論文修改和寫作過程中的輔助檢查工具。

試用期間,使用者只要以學校信箱在文大專屬快刀入口註冊取得帳號,登入後即可不限次數上傳比對。

試用時間:2019/05/15 至 2019/06/14

詳情請見 : https://is.gd/zkgeUp

 

[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

Turnitin是一種防止學術抄襲的檢查工具,可幫助教師評估學生作業及論文的原創性。其做法是以提交的文件為依據,透過與網路文獻資源及Turnitin 本身所擁有的數據庫來進行檢查,學術論文發表前透過此專業系統的比對即可找出是否有抄襲或引用過當情形,亦可為學生作業做先行比對過濾,有效嚇阻抄襲行為並提升論文的原創性。

試用時間:即將開通

 

校本部圖書館網址:http://www.lib.pccu.edu.tw/

 

若有任何資料庫使用問題,請洽數位學習中心

數位學習中心聯絡電話:(02)27005858分機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