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活動>>學習市集 >>學生講師>>12/05(四)14:00【紓壓創作─心靈自在曼陀羅,讓你一次就上手】 開放報名中
NEWS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vs 活動快訊!

學習市集學生講師【紓壓創作心靈自在曼陀羅,讓你一次就上手】

 

 

===  紓壓創作─心靈自在曼陀羅,讓你一次就上手  ===

 

上課時間:   2019/12/05(四 14:00 ~ 17:00


上課內容:


現代人的心靈,有太多的壓力不知道如何舒壓,藝術學習成為簡單易學的方式,它不但能夠釋放壓力,在創作期間可以訓練專注力以外,過程中自我內心的探索可以從中發掘出來,進而達到靜心的效果,隨時隨地都可以舒壓。

不需要任何繪畫底子,任何人都適合學習,只要一張紙、一枝筆,透過學習的過程,您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畫風的曼陀羅,享受創造的成就感。
適合對象:
*對曼陀羅藝術有興趣者
*想要透過藝術找尋心靈沉靜
*對於繪畫一竅不通,透過課程找到成就感者

授課大綱:
*認識曼陀羅緣起
*曼陀羅構成的要素
*繪畫時心靈狀態
*曼陀羅的展現
*實際操作

材料介紹:
*紅色原磚3
*紅色Bejou 5
*白水漾筆 1
*2B鉛筆 1
*金色金屬筆 1


講師介紹 :吳玠裕 Andy(全球品牌與行銷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經歷:
-CZT Asia 10th 認證講師
-Sandy art 多元藝術地區共學班講師
-2019畫愛心作愛心講師
-舞動生命曼陀羅聯展
-綻放生命多元藝術特展
-文化大學碩士在職學位學程-以曼陀羅設計思考講座

專長:漫畫、素描、壁畫

備註:
1.材料費:150元,請於11/25前到B4數位學習中心繳費,才算完成報名。
2.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6人,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
3.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名連結:

http://learn.sce.pccu.edu.tw/LearningMarket/course-list.aspx?control_id=1011&control_item=11

 

==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開課單位: 數位學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