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入館需知
NEWS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vs 活動快訊!
ABOUT  .  關於DIGILC
 


讀者入館需知
讀者入館需知
  1. 本中心非公立圖書館,入館之讀者必須遵守本中心各項管理規定,如不能配合者請勿入館。
  2. 本中心僅提供場地設備,請妥善保管個人財物、檔案及資料,使用電腦相關設備時,請隨時進行存檔,如有檔案損毀、中毒或遺失,本中心不負相關保管、保全之責任。
  3. 舉凡有破壞場地秩序 (大聲喧嘩、與其他讀者產生衝突、隨意躺臥、佔位等)、偷竊、破壞場地內相關設備與資產、未經同意任意攝影、錄音、不配合服務人員管理、不配合入館換證程序(盜用證件、未換證擅自入館、逆向)、違規不聽勸阻者或有造成管理上困擾之行為、抽菸、喝酒、吸食毒品、嚼食檳榔、窺視、偷拍、行乞、宣傳、推銷、騷擾他人、攜帶有明顯異味之物品、攜帶刀械、槍械、攜帶危險物品、身上散發不好聞的氣味、衣著不整、脫鞋赤腳有礙觀瞻不聽勸導者、酒醉者,本中心得收回其換的臨時證,並有權禁止違規者進入本中心,中心並將協同本校警衛隊請違規者離開本中心。
  4. 凡是入館讀者請遵守下列行為,如經勸告還尚未改善者本中心將有權禁止再其進入本中心:
    - 入館後應保持安靜、談話時請降低音量、館內不可從事賭博、線上遊戲及觀看色情網站等
    - 請勿攜帶含酒精類的飲料入館
    - 請勿在廁所內沐浴、洗滌衣物、刮鬍子等影響他人使用之行為
    - 請勿使用個人物品或身體占用其他可用之座位
    - 入館後請留意個人禮儀和衛生,不脫鞋赤腳或呈現不雅姿勢
  5. 本中心有提供飲水機,歡迎讀者自行攜帶環保杯來盛裝,為了安全及衛生,請勿用雙手承接飲用。
  6. 為了維護環境清潔,請於離館時將使用過後的桌面整理乾淨,且將垃圾自行清理,以便於下一位使用者使用。
  7. 校外人士請憑身分證、駕照或健保卡(須有照片)換證入館,本中心為提供校外讀者入館閱覽服務,於換證時需請您提供下列個人資訊,包括:真實姓名、正確的聯絡電話。本資料僅用於當您忘記歸還證件時聯繫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請不用擔心。如有冒用他人證件者,將依中心相關規定辦理。
  8. 換證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30至21:30,換證者須於當日閉館前歸還臨時證,逾期未歸還者依本中心管理規定處理。
    - 週六日及考試期間皆不開放校外人士入館。
    - 另外,校外人士開放時段,配合本校管理政策將不定時異動,請留意本中心網站之公告。
  9. 課程已結束之學員、學生將視為校外人士,請換證入館。
  10. 本中心不開放12歲以下之兒童入館。
  11. 中心僅開放食用輕食,不得攜帶便當、湯麵類及氣味較重之食物入館飲食。
  12. 請勿攜帶寵物入館(導盲犬及導盲幼犬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