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物櫃使用暨 管理辦法
NEWS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vs 活動快訊!
ABOUT  .  關於DIGILC
 


置物櫃使用暨 管理辦法
 
  1. 數位學習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為提供當日到校讀者暫置私人物品於大夏館數位學習中心兩邊入口處設置本置物櫃。

  2. 本中心置物櫃僅提供私人物品存放空間,對寄放物品概不負保管之責任。

  3. 置物櫃使用方式:
    1. 凡持U-PASS數位校園卡者(推廣教育部教師證、學生證、學員證)。
    2. 均可使用本置物櫃。使用前請先確認個人卡片內的UPurse點數餘額是否足夠。
    3. 本置物櫃採計時計價扣點,每1小時扣點1點(UPurse);自10分鐘後開始計價(10分鐘內將物品取回不予計點)。

  4. 置物說明:
    1. 選取未借出之櫃號。
    2. 感應卡片。
    3. 放置物品及關閉櫃。

  5. 取物說明:
    1. 選取櫃號。
    2. 感應卡片與扣款。
    3. 取回物品。

  6. 置物櫃寄放物品請於每日晚間10點前取回(不得放置隔夜),當日逾時遺留物品本中心得逕行開櫃清除,並請租借人於7日內取回個人物品,逾期未取回者本中心得不經租借人同意將物品清除。

  7. 每一申請人同一時間不限使用置物櫃數量。

  8. 使用人請妥善保管個人U-PASS數位校園卡,置物後若有遺失請儘快向本中心服務櫃台掛失以免影響個人權益。辦理掛失時請出示有效雙證件(或核對身分資料確認為本人),並簽屬切結書後始能取回置放物品。

  9. 購買UPurse點數請洽數位學習中心或一樓服務中心櫃檯。

  10. 現金、證件與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危險物品、違禁品及易腐敗物不得放置寄物櫃內,以維護安全與清潔,倘有發現存放違禁品等則呈報校方依法處理。

  11. 如有特殊狀況或基於中心管理上之必要,本中心有權開啟置物櫃清查。

  12. 毀損置物櫃者,應付賠償修繕所需之費用。

  13. 置物櫃故障或個人U-PASS數位校園卡無法感應等問題請洽本中心服務櫃台。

  14. 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系統故障或電力中斷)造成置物櫃無法即時開啟取物時,置物櫃將不予以扣點計價,維修處理期間本中心亦不負賠償責任。

  15. 不愛惜使用本置物櫃或不遵守相關使用規定經本中心管理人員勸導後不聽者,本中心有權停止違規者借用本置物櫃之權利。

  16. 本辦法經推廣部營運會議通過後公佈實施,修正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