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數位資源
NEWS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vs 活動快訊!

E-DATA  .  數位資源
 


數位資源

線上書刊立即看

kono library
 
Kono Libraries 全館超過200 款各國雜誌,包含商業管理、語言學習等內容,並且透過高品質數位閱讀平台,一站式滿足人資採購跟管理單位的需求。
動腦知識庫
 
完整收錄「動腦雜誌」創刊自今近30年數位化圖文資料精華,內容探討跨越國界的議題交流、最新行銷趨勢、創意多元的內容觀點、豐富的廣告專欄,是行銷、傳播、公關不可或缺的參考資源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是天下雜誌於2004 年8 月正式成立的線上資料庫查詢服務,主要包括天下雜誌自1981 年創刊至今之國內外財經報導,記錄臺灣經濟起飛、企業崛起的故事、見證社會變遷、文化發展的歷程。
HYREAD電子書
 
HyRead ebook電子書店為您打造電子書閱讀零時差的電子書房,HyRead ebook電子書店支援PC電腦、iOS(iPhone/iPad)android等載具,讓您線上閱讀電子書,HyRead ebook涵蓋人文社會、語言學習、財經商管、電腦資訊、宗教心靈、藝術設計、休閒活動等領域之中文電子書。直接掃瞄QRCODE,萬本電子書隨你看!
登入方式:使用虛擬校園帳號密碼登入,推廣教職員使用身份證字號與後四碼(預設)登入

語言學習最輕鬆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頻道
 
配合空中英語教室電視教學節目與彭蒙惠英語廣播教學節目及雜誌內容出刊進度,自動下載每日最新的學習內容。學習者可點選各月份學習內容並進入影音、文字同步學習頁面進行播放
Easy test 線上學習測驗平台
 
本學習及測驗平台提供下列四項服務:NEW TOEIC 模擬測驗、單字測驗系統、單字學習系統、OELM 英語學習誌。請以虛擬校園帳密登入後使用

大家學日語遠距線上學習系統
 
大家學日語課程簡介:將發音基礎、基礎會話一、基礎會話二、進階會話一、進階會話二、進階會話三以及商用日語等七大教室的課程簡介詳列。第一次進站時需於校內網域電腦上進行註冊手續。

碩專生常用資源-論文查詢

中國文化大學博碩士論文系統查詢
 
想查學長姐的論文,就到這邊來收錄歷年文化大學畢業全文摘要一萬餘筆(含授權電子檔)共六千餘筆。

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其完整收錄臺灣地區 87 學年度至今的博碩士論文,提供論文摘要、目次及參考文獻、全文等資訊。

碩專生常用資源-中文期刊

CEPS 華藝線上圖書館
 
收錄1991年之後台灣、中國大陸、香港出版之期刊電子全文及篇目資料,主題涵蓋人文、 社會、自然科學、應用科學、醫學與生命科學,.並以SCI、SSCI、EI、Medline、TSSCI、中國科技引文數據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總覽等指標為收錄標準。

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
 
「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主要收錄自民國59年以來,臺灣出版的中西文學術期刊、學報以及部分港澳地區出版的期刊約4800種,逾220萬筆資料。館藏民國59年以前之學術期刊亦陸續回溯建檔中。

碩專生常用資源-中國知網

中國知網
 
包含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中國博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中國優秀碩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收錄中國大陸出版之全文期刊及論文。

碩專生常用資源-西文期刊論文

ProQuest
 
ProQuest 資料庫系統為美國 ProQuest (2007 年由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 及 CSA 兩個公司合併而成) 製作之網際網路資訊系統,提供多種索摘/全文資料庫。

EBSCOhost
 
EBSCOhost 為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公司於1994 年所發展之線上資料庫檢索介面系統,主要提供綜合學科、商管財經、生物、醫學護理、人文歷史、法律、觀光、旅館經營管理等電子全文及索摘資料庫,「EBSCOhost」是一兼具綜合/商管/生農/人文藝術等多元領域的大型資料庫平台,除涵蓋收錄大量全文期刊的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