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活動>>學習市集 >>學生講師>>8/28(五)14:00【《紓壓手繪》日本和諧粉彩體驗課程—夏日如花】 開放報名中
NEWS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vs 活動快訊!

學習市集學生講師【《紓壓手繪》日本和諧粉彩體驗課程夏日如花

 

 

===  《紓壓手繪》日本和諧粉彩體驗課程夏日如花   ===

 

上課時間:   2020/8/28 14:00 ~ 17:00


上課內容:


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源自於日本。
不需要具備繪畫的基礎,就可以享受創作的樂趣與過程中的平和與寧靜。
藉由粉彩與手指頭、棉花棒及簡單工具,並利用推抹方式,呈現療癒人心的畫作。

本次課程以戴著草帽的少女背影作為主軸,來創作粉彩的柔美。藉由手指和簡單工具與象徵夏日的色彩,來勾勒出一片花海並延伸想像。畫中運用象徵溫暖與愛的白色花瓣小雛菊予以妝點,使整個畫面充滿夏日的氣息,當微風吹過少女的髮尾,作畫中的您內心自然湧現夏日涼快的微笑吧!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
*不需要有繪畫基礎喜愛色彩對繪畫有興趣
*想要抒發內在自我的人

授課大綱:
*使用簡單方式作畫手指頭棉花棒與橡皮擦
*利用粉彩的柔和色調與課程情境過程解放自己
*藉由簡單工具與色彩和音樂愉快的氛圍來作畫
*經由自我的創作不須過多技巧快速畫出愛心與大小光圈及彩虹

材料介紹
*粉彩條、鋼尺(刀片)、橡皮擦、專用膠帶、粉彩專用畫紙、作品專用保護套、 消字版(圈圈版)、定色液


講師介紹 |吳淑芬 Fen (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二年制在職專班)
JPHAA
日本和諧粉彩協會正指導師
經歷:曾任外銷禮品飾品設計師、近期台灣卡西歐同心計畫同手同腳手作老師、法鼓山長青班與兒童故事花園手作老師和志工成長營和諧粉彩講師、業餘手工皂老師
專長:素描、色鉛筆畫、手工香皂、粉彩畫、手作DIY

備註:
1.材料費:200元,需要可加購專用訂製框(另收80),請於8/17晚上21:00前到B4數位學習中心繳費,才算完成報名。
2.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6人,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
3.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報名連結:

http://learn.sce.pccu.edu.tw/LearningMarket/course-list.aspx?control_id=1011&control_item=11

 

==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開課單位: 數位學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