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列印服務
NEWS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vs 活動快訊!
BOOKING  .  場地設備
 


列印服務


 
列印服務
  1. 使用方式
  2. 請使用個人帳號認證後進行文件列印(學號/教師證號)。
  3. 列印計費方式
  4. 單色列印每張扣 1點、彩色列印每張扣 4點列印點數。
  5. 列印注意事項
  6. 使用個人列印點數帳號進行電腦文件列印時,一旦資料送出列印後,隨即扣點,故印列中途如按下「取消」鍵,一律不受理列印點數退補款。
  7. 使用者使用個人列印點數帳號進行電腦文件列印時,若因個人選擇或設定錯誤(例如:黑白/彩色設定)造成扣款,一律不受理列印點數退補款。
  8. 請勿使用「合併列印」功能或自行攜帶紙張,若造成列印點數扣款錯誤、列印品質不佳情況請自行負責。
  9. 若因個人使用不當、使用自行攜帶紙張造成印表機設備損壞或故障情況者校 方將追究賠償責任。
  10. 文件補印注意事項
  11. 茲因電腦硬體設備故障、碳粉不足、網路斷線問題造成使用者列印點數已被扣點數,而資料未列印出、列印品質有問題或扣款錯誤時可向現場由服務人員進行補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