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活動>>學習市集 >>學生講師>>9/26(六)14:00【《禮物。手作》愛心結繩手環 】 開放報名中
NEWS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vs 活動快訊!

學習市集學生講師【《禮物。手作》愛心結繩手環

 

 

===  《禮物。手作》愛心結繩手環  ===

 

上課時間:   2020/09/26(六) 14:00 ~ 17:00


上課內容:

中國結藝,一根紅繩就這麼三纏兩繞;一種祝福,就這樣編結而成。
簡約又不失飾品的輕柔細緻優雅,只要願意花上時間,由入門款開始,每一個飾品,就是專屬於你的聚光燈。

現在,就騰出幾個小時,為自己或喜歡的人,親手做出獨一無二的禮物吧~

本課程希望提供想嘗試手作編織,但沒有經驗和工具的人一個入門體驗,一起加入手作的行列


適合對象:
*喜歡手編飾品的人
*想了解編織製作的人

*材料介紹
課程提供手作編織所需的全部專業工具,使用進口蠶絲蠟線為天然蠟搓揉而成,可下水、不過敏、不會發臭,未下水前會有一層蠟質,下水後就不會硬硬的感覺,顏色會更鮮明,質感會更柔軟。
學員們不必準備任何工具,只要帶著輕鬆玩結趣的心情前來即可。


講師介紹 |洪沛婕(進修學士班)
管理雨婕工作室
管理瑀和官網
經歷:
雨婕工作室設計師。
瑀和原創設計師。
客制手編繩設計師。
串珠一對一授課講師。

具備:
影片制作及教學經驗。


備註:
1.材料費:350(925銀配件*1、日本進口蠶絲蠟繩180cm*1、製作圖片*1,工具則借用老師的),請於9/17晚上21:00前到B4數位學習中心繳費,才算完成報名。
2.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6人,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
3.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報名連結:

http://learn.sce.pccu.edu.tw/LearningMarket/course-list.aspx?control_id=1011&control_item=11

 

==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開課單位: 數位學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