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課後活動>>學習市集 >>學生講師>>3/02 (二)14:00【打造專業形象魅力之商務禮儀】 開放報名中
NEWS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vs 活動快訊!

學習市集學生講師【打造專業形象魅力之商務禮儀

 

 

===  打造專業形象魅力之商務禮儀    ===

 

上課時間:   2021/3/2 14:00 ~ 16:00


上課內容:

禮儀不僅是個人教養的社會表現,也是企業形象的展示,更是升遷的軟實力。

穿著、用餐、乘車、接待、拜訪等商務禮儀,不僅表現個人格調與品味,也呈現對人、事、與場合尊重的態度。

本課程帶您認識了解商務活動每個環節的禮儀規範、透過學習和實際演練,並有意識的運用禮儀,建立完善的人際關係,奠定成功的良好基礎。

 

適合對象:

*職場工作者

*想提升人際關係,建立良好形象的人

 

授課大綱:

*禮儀與形象關係

*商務會面交往禮儀

*商務接待拜訪禮儀

*練習與指導(每人或每組練習,視實際學員人數和現場狀況而定)

 

 

講師介紹 |顏杏娟 Lexie

從事形象儀態教學20餘年,目前為顏杏娟國際形象美學總監及优娜歐洲精品有限公司負責人。

經歷:台灣國際形象美學協會理事長

      美國AICI國際形象顧問協會認證合格形象顧問

      加拿大IITTI職場形象管理協會認證合格形象顧問

      日本JPCA個人色彩認證合格色彩師。

專長:美姿儀態、個人形象管理、企業形象管理

 

 

 

備註:

1.自備筆記本和筆。

2.上課可攜帶名片夾練習,無名片夾者也沒關係。

3.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5人,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

4.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報名連結:

http://learn.sce.pccu.edu.tw/LearningMarket/course-list.aspx?control_id=1011&control_item=11

 

==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4digilc

 

開課單位: 數位學習中心